虚空回响_

于是转身向大海走去

壳卷‖包养?真爱!(9)

# alpha商业大鳄壳×omega驻唱歌手卷

# 娱乐圈paro,涉及商战,有部分私设

# 请勿上升正主!

另Ps:魔改gs剧情注意!


◤chapter 9◢

  “卷儿该起床……诶,你醒啦?”

  早晨七点,须准时敲响了卷房间的门。本以为卷还在睡觉,没想到当须用备用房卡打开门时,看到的却是卷戴着耳机坐在床上,床头柜上胡乱的扔着几团被揉得皱皱巴巴的纸团。

  须向前走了几步,看清卷的脸后皱起了眉:“卷儿你怎么了?你的眼睛怎么这么肿?”

  卷这才注意到房间里还有别人,忙摘下耳机,吸了吸鼻子,努力装作没事的样子:“我没事啊。可能这几天有点累免疫力下降了,再加上早晨起的早有些过敏。没关系,我缓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  “后天就要竞演了,你这样身体撑得住吗?要不这一期咱们先请个假休息休息?”须对卷的话深信不疑,担心地盯着他红肿的眼睛。

  “不用不用,你看我正选歌呢。一会儿把这一小段处理好我就休息,保证不影响录制。”

  “你是该多休息,看看这才过了多长时间就瘦了这么多,等这次竞演结束壳看见你这样又要跟我们唠叨了。”须见劝不动卷只好搬出了救兵,丝毫没有注意到卷在听见壳名字时的错愕。

  “什、什么?”

  “噢对,我忘了他还没来得及跟你联系。壳昨天晚上连夜赶回来的,因为担心打扰你休息就让我们传达给你。他让你别有太大的压力,这次录制结束就过来看你。”须说着,上手就要帮卷收拾东西,“不过这些事情以后再说,现在赶紧跟我去吃早饭,有你喜欢的奶黄包哦!”

  被须拽着吃完早饭,卷以要抓紧时间改编为由回了房间,却只是坐在床上盯着窗外发呆。

  为什么呢?如果新闻上说的是真的,为什么壳还要来招惹自己?是真的把自己当成闲来无事才来逗弄的宠物了么?不过像壳这样温柔帅气又钱权双全的总裁,最不缺的就是喜欢他的人了,怎样幸运的人才能被他喜欢呢?

  卷用力揉了揉眼睛,借着情绪开始改编本期的竞演曲目——《山海》,这是他刚刚选定的。卷知道,这本就不是他该待的地方,壳给了他好处,而且从没向他要过一分一毫。但自己多少有些贪得无厌了,不仅享受着壳的保护,还妄想着壳能注意到自己埋藏在心底的爱意,甚至,接受它。

  然而这一次的竞演结果并不尽如人意,由于在舞台上过于投入,到最后卷的情绪有些失控。知晓本场排名后,卷正打算和其他选手一起回酒店,谁知一到后台就看见了壳。

  “跟我走。”

  壳像是没有看见别人似的,拽着卷就要走。同行的选手看见了,鼓起勇气上前想要拦住壳。

  “你要干什么?”

  “他是我的人,这次排名下降的这么厉害,演出又出了事故,你说我要干什么?”

  壳不容置喙的态度让现场的气氛瞬间降至冰点。卷安慰的拍了拍那位为他说话的选手,示意自己 没事,然后跟着壳离开了。

  一路上壳都没有和卷说话,只是握着他的手腕头也不回的往前走,等进到房间,才认真的看向卷的眼睛。卷显然是还没从情绪里走出来,眼睛还红着,看着壳的眼神有些迷茫。壳叹了口气,把卷紧紧地抱在怀里。

  “对不起,是我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。吓到你了吧?”

  得到卷否定的回答,壳这才开始解释。当时他正在后台看竞演的直播,成绩刚一公布就立刻看到有关卷的词条上了热搜。热搜里面的内容也大多是在嘲讽谩骂,好像无论Omega获得了多大成就,在外人眼里都会被认为是靠着某种见不得人的手段取得的成功。

  “卷儿你听我说,我看了你的表演,非常棒。不要管什么排名,也不要管别人说什么,你只要知道你的表演打动了我,这就够了。”

  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壳标记过,从他看见壳的那一刻就莫名想哭,现在听了壳的这一番话,更是忍不住趴在壳的肩上痛哭起来。壳一手摩挲着卷的背替他顺气,一手扣在后脑勺上好让卷能完全被自己包围。闻着壳释放出来的信息素的味道,卷渐渐冷静了下来。

  “连着录制压力很大吧?要不要跟我出去散散心?”

  “我可以吗?”卷拉开了距离,泪眼朦胧地望着壳。壳被看得心里一阵发痒,牵着卷的手坐到床边,过近的距离让卷一下子慌了神,竟是挣扎起来,“壳哥!这么近不太好吧?万一被别人拍到了……”

  “怕什么?我又没有伴侣,就算说你是我的另一半他们谁敢有异议?”

  等等,壳刚刚说自己没有伴侣?

  “那新闻上说你去S城……”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卷没来得及思考就问出了口,说到一半意识到不妥,支支吾吾怎么也不肯说下去。

  壳在脑子里迅速过了一遍最近和自己有关的新闻,恍然大悟道:“你指的是立风?他是我中学时候的好朋友。要说喜欢,他喜欢的是我弟弟,就是我的秘书,你见过的。听炸炸说你从上次竞演结束就闷闷不乐的,你该不会是……吃醋了吧?”

  “我,我才没有!”卷立刻涨红了脸,躲闪着壳戏谑的眼神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没有没有,那过来让我抱抱?”

  卷犹豫了片刻,挪了过去。

  “我说你怎么这期排名掉了这么多,原来是有心事啊。你说我猜对了没有?”壳见卷埋在自己怀里没反应,把事情猜了个大概,“如果以后再有这样的情况,一定要和我说,好吗?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可以沟通着解决,这比你一个人闷在心里要好的多……你先坐起来,我去给你热个毛巾。”

  卷盯着卫生间里壳的背影,心中五味杂陈。该怎么跟壳说呢?说“我很喜欢你”?这未免也太不自量力了。于是等壳拿着热毛巾出来,看到的就是卷一副又要哭出来的表情。

  “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爱哭呢?别哭了小哭包,眼睛都肿了。”

  说着,壳用手指揩去卷还挂在脸上的泪珠,把晾得刚刚好的毛巾敷在卷的脸上:“舒不舒服?闭上眼睛放松一下,待会儿带你出去散散心。”

  卷按照壳的方法闭上眼睛深呼吸了几次,示意壳可以把毛巾拿开了。壳洗了洗毛巾放回原处,让卷收拾一下要带的必需品,自己先在停车场等他。壳出房间没多长时间,卷就收到了一条来自壳的微信,没有前言后语,屏幕上只有四个字,“你给得起”。

  卷被壳发的四个字砸得晕晕乎乎的,半天都没缓过神来。卷怎么都不敢相信,壳这是对自己那句“我给不起”的回应吗?以至于接下来的时间,都是壳问什么卷才回答什么。直到车停稳了卷才发现,此行的目的地竟然是壳的家。

  卷没预料到,其实就连壳也是临时做的决定,本以为是单纯来探望卷,没想到最后发展成了这样,还把人安慰的直接带回了家里。

  “嗯……那个,我向徐导打听过了,离下次竞演还有一小段时间,我想也许在这里你能更放松一点。正好上次你走得急,我带你好好看看这里。”

  壳边走边向卷介绍:“外面是花园,我对花不太熟悉就全交给他们弄了,你要是有什么喜欢的品种可以告诉我,我让他们种上;一楼主要是客厅和餐厅,厨房在餐厅后面的空间里……二楼最边上的那个房间是书房,然后就是你的卧室,也就是曾经的客房,再过来是主卧。一、二楼剩下的有几间活动室,也有一些是空房间,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布置。怎么样?你觉得有哪里需要改进吗?”

  卷高兴的两眼冒星星:“当然不用改进了,这已经很完美了!不过,我真的可以还有别的小房间吗?”

  “当然,你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还需要什么告诉我,我让管家去购置。不过这些都等明天再说,现在先睡觉。”

  卷向壳道了晚安,刚想回壳给自己留的房间,就被壳拉着走到了主卧。壳搬了两床新的床上用品,边整理边向卷解释:“这里睡得会舒服些,你如果需要我可以找些安神的精油,有助眠的效果,而且不会轻易过敏。我听须须说你最近累的免疫力都下降了,这可不行……”

  “那你睡哪儿?”卷从被窝里探出头来,大着胆子叫住了壳。

  “我随便找个房间睡。”壳看卷实在可爱的紧,忍不住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,这一伸手刚好被卷抱住了胳膊。

  “要不要一起睡?我睡觉很老实的!而且只要一点点位置就好!”

  壳实在拒绝不了卷这来之不易的主动邀请,便心安理得的睡到了卷的旁边,还悄悄释放了点安抚性的信息素。卷受到信息素的影响,很快就安定下来进入了梦乡,留下壳一个人辗转反侧,失眠到天明。

  End.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