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空回响_

于是转身向大海走去

壳卷‖包养?真爱!(10)

# alpha商业大鳄壳×omega驻唱歌手卷

# 娱乐圈paro,涉及商战,有部分私设

# 请勿上升正主!


◤chapter 10◢

  卷这一觉睡的舒服,舒服的甚至忽略了时间,直到阳光争着抢着从窗帘的缝隙中照进屋内,卷才悠悠转醒。原来已经快要到中午了。卷简单的整理了一番,立刻跑下楼去找壳。

  壳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面前摆着一台笔记本电脑,几个打开的文件夹散落在周围。看见卷下来,壳突然扬起一个恶作剧般的笑容:“看来我精心为你准备的早餐派不上用场了,毕竟现在已经到了午餐时间。”

  卷自知理亏,微微笑了一下,跟着壳一起在餐桌旁坐下。还是那样丰盛的菜肴,甚至因为是午饭,比之前更加丰盛了。

  “一会儿吃完饭,我要继续工作。如果你想出去的话我可以叫管家过来陪你。”

  卷每次见到壳时壳都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,这样疲惫的神情还是第一次见: “这次的工作很棘手吗?”

  “有点麻烦,我没想到合作方会临时变卦,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壳看着卷疑惑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,“是不是没想到总裁也会这么忙?”

  卷闻言不好意思地点点头:“嗯,我以为总裁都像小说或者电视里的那样,什么都不用做就能呼风唤雨。”

  “那都是艺术加工,我走到今天这个位置上也经历过不少失败。好了,不说我了,你一会儿打算做什么?”

  卷停下手中的筷子,认真的想了想:“我想好好的洗个澡,但是我没有带换洗衣物。”

  “我房间衣柜右手边第三个抽屉里有新的衣服和浴袍,你先拿去穿。热水一直开着,吃完饭休息一会儿再洗。”

  卷应了声,三两下扒完最后几口饭,跟壳打了招呼就回到楼上开始准备换洗衣物。这是卷第二次在这里洗澡,不同于上次对未知的恐惧,由于得到了壳不会强迫自己做什么的保证,卷完全沉浸在被水流柔和的抚摸中,长时间被压抑的心情终于得到了疏解。

  过了一阵子,卷裹着浴袍出了浴室。为了避免没擦干的头发打湿衣服,卷随意的挽了一个小花苞,谁知刚出房间就碰到了壳,壳看见卷的样子后突然愣在了原地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卷十分纳闷。

  “没、没什么,是我昨晚没有睡好,准备现在去补个觉。”壳说着,急匆匆的从卷身边走过。

  卷只当壳是因为繁重的工作疲惫不堪,也识趣的没再多嘴,擦干头发就坐在一楼的落地窗边晒太阳。太阳照的卷暖融融的,不知不觉就打起了瞌睡。不知过了多久,一阵门铃声将卷惊醒。见壳迟迟没有动静,卷起身开了门。当卷看清门口站着的人时,惊讶地尖叫起来。

  “你你你,你是主唱!”

  “是我。你好呀,华卷儿。”

  主唱笑眯眯的和卷打了个招呼。卷沉浸在见到自己偶像的激动中,半晌才想起来让他进屋。主唱从容的坐到沙发上,给自己和卷一人倒了一杯水,卷捧着主唱递过来的水杯,嗫嚅着说出了自己的疑问。

  “你为什么会来这里?难道你认识壳哥吗?”

  “嗯对,昨天不知道他抽哪门子风,半夜给我发微信让我今天过来。说到这儿,他人呢?”

  “壳哥正在楼上睡觉。”卷如实回答。

  “哦,我懂了。”

  有这么乖巧可爱且香香软软的Omega在侧,谁能控制得住自己呢?闻到卷身上若隐若现有两种信息素的味道,主唱显然是会错了意。

  “你懂什么了?”

  卷循声望去,壳正边系纽扣边下楼梯。根据刚才主唱对壳的调侃,卷推测壳和主唱关系不错,至少不会是上下级的关系。

  壳自然的坐到卷的身边,和主唱随意聊了几句,然后步入了正题。主唱看见壳对自己的暗示,把话题转到了卷的身上:“你在节目里的表演我都看过了,非常好,我很喜欢。这次应壳的邀约来呢,就是趁这两天给你训练一下。”

  卷受宠若惊,看看主唱又看看壳,一时间竞不知该说什么是好。壳对卷的小动作早已烂熟于心,拍着他的肩膀告诉他不要有压力就当是一次免费的补习。

  简短的聊天过后,主唱找了一间隔音效果很好的房间,带着卷开始练声。不多时,炸须二人也拿着摄影机过来,准备拍几个片段作为下期节目的先导花絮。最终,卷不负众望,在第四期重新夺冠。

  由于要和其他节目交替播出,卷意外获得了小半个月的假期,便理直气壮的搬回了壳的家里与壳同住。不料壳却是忙得不可开交,大多数时间都不在家里,晚上好不容易能回家却发现卷已经睡着了。尽管如此繁忙,壳还是尽量抽时间来陪卷。同时,为了不让卷一个人在家太过无聊,除了让管家陪卷去商场,壳还给了卷家里各个房间的使用权。

  这天晚上,壳发来信息告诉卷自己要去应酬会晚回家,卷一个人无所事事便决定找本书打发时间。谁料取书时不小心把一个盒子带了下来,卷慌忙捡起盒子准备打开看看里面的东西有没有摔坏,却惊讶的发现里面只装着一个黑色的笔记本。翻开笔记本,壳遒劲有力的字体出现在卷的眼前。起初是一些工作上的记录,后来记事的风格有了极大的转变,有时甚至只写了一两行字。

  “我还能再见到你吗?”

  ……

  “我看到了一个人,长得好像你。会是你回来了吗?”

  ……

  “有线索了,等我!”

  至此,记录戛然而止。而最后一行字下面标注的时间恰好是壳去S城的前一日。

  一切疑点好像忽然都有了答案。难怪壳会从酒店带一个毫不起眼的驻唱歌手出来,难怪壳把这么好的资源给了他,难怪壳自从从S城回来就变得那样兴奋……大概是壳还没找到那个人,于是干脆把自己当成了他的替身。原来那些温柔都不是属于自己的,他差一点就要溺亡在这温柔中了……

  卷麻木的把这几页翻了又翻、看了又看,最后装进盒子放回了原位。卷坐到走廊的楼梯上,心脏的位置隐隐作痛。不知怎么他忽然想起第一次比赛得冠时壳给他送来了鲜花,把假花扔掉的事情。赝品毕竟是赝品,看来自己被扫地出门也只是时间问题了。

  坐了一会儿,卷站起身想缓缓发麻的腿。这时,楼下传来了开门声,是壳回来了。壳见屋子里的灯都关着以为卷已经睡了,走到楼梯口见上面有人吓了一大跳,等看清那人的轮廓时壳不禁有些恍惚,快步上前把他压在了墙上:“是你……回来了吗?”

  卷正要说话,壳却突然抱紧了他:“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……还好还好,你又重新出现在我的面前,这次我一定不会让你再不告而别,我一定要把你留住……”

  借着月光,卷看见了壳脸上的泪痕,殊不知自己也早已满脸是泪。鬼使神差般的,卷回应了这个不属于自己的拥抱,也许是仍抱有一丝幻想,也许是不舍壳的温柔……只可惜,自己的爱人就在眼前,他却不知道他爱的到底是不是他。

  许久,卷半拖半拉的把迷迷糊糊的壳架回了房间,并给他用热毛巾擦了脸。临出房间时,卷不舍地看着壳,眼里满是忧伤:“明天吧,明天我们一定要好好谈一次。我不想莫名其妙的就当了某人的替身。”

  End.


作者碎碎念:不要不经别人允许就看别人的日记哦!本文是为了剧情发展需要,不要模仿!另外,下章有滴滴,大家可以猜猜是怎么开起来的嘛(*σ´∀`)σ

评论(15)

热度(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